出现APK安装包解析错误问题说明

KM盒子生成APK安装包出现解析错误的问题,通常重新生成再安装就可以了。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常通是,一是资源文件版本签名不一致,二是打包过程部分文件缺失或损坏,

1、导致制作过程部分文件损坏或缺失的原因,通常是由于在打包时文件被其他程序占用了,导致没有完整打包。

例如:部分用户开机时通常杀毒软件会在后台检测文件的安全性,而使用KM盒子软件生成APK会编译产生一些新的文件。而电脑上的安全软件对于这些新产生的文件的安全性是未知的。这时安全软件就会自动对新产生的文件进行检测扫描,这样就会导致出现部分文件被占用的情况。

通常较大的文件检测扫描的时间相对比较长,比较容易导致由于文件正在被安全软件检测占用中,而没有完整打包生成APK,从而造成安装时出现解析错误这个问题。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把KM盒子安装录目文件夹添加到安全软件的可信任路径,重新生成就可以解决。

2、安装不同版本的KM盒子没有完全卸载,由于上个版本产生的临时资源文件和签名版本不一致而现解析错误。

解决方法:一般重新生成再安装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就把安装路径添加到安全软件可信任目录,确保安装文件的完整性以及没有被其他程序所占用,必要时可以重新卸载安装一遍KM盒子。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kmapk/p/10227095.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