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骁龙845,800块的骁龙845旗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这才叫真香?

由于手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很多手机厂商不顾一切的打起来了极致性价比之战,“真香”这一词,也在手机界疯狂席卷。一时间,各种各样的“真香机”层出不穷,不过,在不到1000元的百元机市场中,碍于成本,并没有出现令人瞩目的真香百元机。因此,一些二手的老旗舰机才叫真香,到手价跌破1000,譬如下面这块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老机型,如今只要800就可以拿下,不得不说香的一批。

86b0302dc368a322d559a7ca5f5050cb.png

如上所述,这款搭载骁龙845的老机型,就是在2018年发布的魅族16plus,目前在二手机市场中,二手9成新的魅族16plus,无拆修、功能正常的全原机,6+128GB内存配置大概800左右可以拿下。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要吐槽说,骁龙845是三年前的处理器,性能已经落伍了。敢情在。0的价格,有哪款处理器性能能够比得过骁龙845,好像没有吧。虽然骁龙845是三年前的旗舰处理器,但是放在今年,依旧比很多中低端处理器要强,体验要更加流畅,特别是那些用在百魅族16plus能碾压它们。

5aa6f5e18564190382b824423346bf73.png

如果预算不到1000,想要体验一下旗舰机,并且想用一两年不卡,那么800左右的二手魅族16plus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体验比很多中低端的百元机都要给力。魅族16plus本身就是旗舰机,做工手感没得说,质感也没有百元机那么廉价,加上现在魅族的优化,升级Flyme8后,用一两年不卡,完全是OK的。此外,魅族16plus还标配立体声双扬声器、横向线性马达,音质、震感两点体验相当不错,这可是那些百元新机体验不到的。

22e63cb4bd1320776ff673b5f1bb444e.png

最后,魅族16plus的拍照效果也挺可的,索尼IMX350+IMX380双摄,在800元这个价位,非常能打。综上所述,大家觉得800收一台二手的魅族16plus好,还是买一台低端全新机好呢?欢迎评论留言,不妨说说你的看法。

注:本文由【数码王者】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