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HTML页面中加视频,向网页中添加 HTML5 视频控件

向网页中添加 HTML5 视频控件

2018-09-19

爱学习,爱生活,爱编程……希望能帮到你!更多

如何开始使用

采用它的最基本形式,使用 HTML5   元素向网页中添加视频播放器是通过一行 HTML 完成的。 添加  特性,且用户可以控制视频播放。其他特性可用于设置源文件、添加占位符图像或自动开始播放视频。与大多数 HTML 元素一样,可以使用层叠样式表 (CSS) 来设置元素的样式和位置。

HTML5 元素的语法为:

HTML5 Video is required for this example

对于一行代码,该示例便可完成几个操作。  特性指向要播放的视频文件。src 特性提供为视频元素指定内容的两种方法之一。若要播放视频,请将 src 特性分配给视频文件的 URL。

特性通知浏览器显示内置的播放控件。各个浏览器之间的内置控件在功能和外观方面可能有所不同。但至少,应包含“播放”和“暂停”控件、进度条或快进或快退视频的按钮以及计时器。视频播放时,通常会隐藏这些控件,然后当用户将其鼠标悬停在播放器上时重新显示这些控件。

最后,  是一个布尔型特性,该特性导致加载视频后开始播放视频。

我可以将视频元素与哪些特性结合使用?

视频元素支持很多用于控制视频播放和显示的特性。下表重点介绍基本视频特性。如果存在  元素的特性,则布尔型特性被视为 "True",如果不存在,则被视为 "False"。

特性说明

表示指向视频文件的 URL 的字符串。

打开一组内置播放控件的布尔型特性。这通常包括播放、暂停、定位以及设置音量。 Internet Explorer 10 还显示用于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