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ndroid系统手机图片,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这3个照片恢复技巧,安卓手机都能用...

原标题: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这3个照片恢复技巧,安卓手机都能用

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多,许多功能都代替了其它工具的使用。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相机了,手机相机功能的优化,即使不用单反、相机也能拍出很好看的图片。华为手机作为拍照界的第一,拍出的照片的更加好看。但是这些手机中的图片,不小心删除了应该怎么恢复?今天就教大家3个恢复华为手机误删照片的小技巧,安卓手机都能用哦。

7864a5f7b7cf184de2cdae46d308fb8b.png

手机自带"最近删除"

华为手机图册有个很贴心的功能:最近删除。这个功能其实和回收站类似,删除的图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并恢复。具体的操作方法是这样的:打开手机相册—找到最近删除—打开最近删除,选择需要恢复的图片,确认恢复就可以啦。

2de32f2c990affc4cdfd3400aea026f9.png

华为云恢复

华为手机有个云恢复的功能,和百度云类似,可以将图片储存在这里,不占用手机本身的内存。当这些图片不小心删除时,你还可以在华为云中找到这些图片,并且选择恢复。

b1d619978f659ed34c81a2878cb9fb52.png

第三方工具恢复

这个方法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所有安卓手机都可以使用哦,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大家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打开之后可以看到界面中显示的9种恢复类型,选择其中的【图片恢复】,然后等待系统完成扫描之后,选择需要恢复的图片就可以恢复啦。

c3d4317f745a23d1943bf4d5e7a470f5.png

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这里说的3个小技巧操作都很简单,不知道你有没有学会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