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容错服务器维修,E-PAR Server容错服务器解决方案

E-PAR   Server 容错服务器所具备工业领域方面的可靠性标准

dc5e3a7c027bfc21ff5c0ff3bc3e16e0.png

E-PAR Server 整合两个标准X86架构主机模块为一个单机整体,以一套容错服务器的形式运行。

E-PAR 能够实现主机单元之间完全双活且内存动态数据、I/O请求和磁盘网络读写精确同步为一个单机环境。基于底层硬件的容错及软件系统虚拟化架构。使其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和应用。用户可以简单使用如同操作单机服务器一样。任何机器部件发生故障,核心业务系统能够实现零秒切换。保障关键领域应用持续不间断运行,保护核心数据的安全。

E-PAR Server的主要特征

(1) 具有芯片级同步技术

dc5e3a7c027bfc21ff5c0ff3bc3e16e0.png

E-PAR Server 自带芯片级同步技术,能够实现内存数据、I\O请求和磁盘网络读写精确同步为一个单机运行环境。

(2)硬盘、电源、主机单元模块化

硬盘、电源、主机单元模块化,无需特殊工具即可快速拆卸.

(3)自带WEB页面管理界面

通过自带的WEB页面管理界面可以查看和分配虚拟机资源,通过网络可远程操作及管理。

(4)软件系统虚拟化架构

软件系统虚拟化的优势:免系统重装、免软件重装、免软件重配、保留原始操作系统。

(5)在线迁移技术

双主机模块实现在线双活同步运行,当客户系统出现问题时能够在线迁移至健康的主机模块,实现零秒切换,保障关键应用持续运行。

在关键应用场景下的容错方案

E-PAR Server 容错服务器的高可用性的设计即为了解决关键应用领域所面对停机、数据丢失及业务中断的各种问题。

应用场景:

交通行业: 高速公路系统、轨道交通系统、机场航站楼信息系统、港口航运监控调度系统、隧道监控系统。

电力行业: 发电厂企业级监控系统SIS、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输配电计算机监控系统。

石化行业:收发油信息系统、加油站信息系统

冶金行业: L1集成自动化HMI/SCADA系统、L2过程控制PCS系统、L3制造执行MES系统、能源管理EMS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