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无法创建新文件夹,无法创建文件,小编教你无法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在使用电脑过程中,会遇到好多意想不到的情况,这不有用户反馈,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有出现过在不能新建文件夹,这难免会给用户的使用正常影响,其实不要慌张,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无法新建文件夹的处理经验。

相信在使用电脑是一定会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创建文件夹相关操作时,却意外的遇到了无法新建文件夹的情况,这就尴尬了。shit,怎么处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无法新建文件夹的处理图文。

无法新建文件夹怎么办

首先,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并回车

06eb8c6961216a77d7c5177a405fa2f5.png

新建文件夹图-1

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在左边本地计算机策略一栏请依次定位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Windows 资源管理器”。

7ab3d52bbd15e5a7f684dad58da0674b.png

电脑文件夹图-2

单击“Windows 资源管理器”,然后从右边细节窗口中找到‘阻止用户将文件添加到与该用户对应的“用户文件夹”文件夹的根目录下’,并双击打开。

b997104e91a5a55e9f6822fa8c47a02c.png

新建文件夹图-3

如果此处策略配置为“已启用”,会引起上述的报错。所以,这里我们要把它配置为“未启用”然后按“确定”保存更改。

e2b245a2154edf6e916bff0e4d4fb8e7.png

新建文件夹图-4

接着,退出组策略编辑器,并重启计算机。

以上就是无法新建文件夹的处理经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