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艺术设计是否属计算机专业,电脑艺术设计属于计算机专业吗

电脑艺术设计不属于计算机专业,属于艺术类专业。

电脑艺术设计是指以电脑科技为基础的,设计艺术与电脑技术相结合的,一种崭新的艺术创作手段。所以现今的电脑艺术设计人员已不是只会操作几个软件的电脑美工,而必须具备扎实的美术功底和深厚的艺术素养,只有当电脑艺术制作和新颖的设计创意之完美结合才能称之为真正的电脑艺术设计。

电脑艺术设计开始进入到甚至是纯粹的艺术创作这一古老的殿堂,它被人们称为艺术和科学交织的边缘学科,是一种以尖端科学技术为基础的不同于任何一门艺术的全新艺术流派。

扩展资料:

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艺术设计专业是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理论素养宽泛、设计技能全面,能胜任本领域专业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实用型专业人才。

现代人们生活水平和公共场所消费档次的提高,设计也由过去偏重于硬件设施环境的设计转变为今天重视人的生理、行为、心理环境创造等更广泛和更深意义的理解,除了美观外还要有艺术性、欣赏性、创造联想性等,是近年来的一个新兴的行业。

电脑艺术设计专业一直很广阔,只要涉及到环境艺术类都可胜任,如建筑装饰设计,室内外效果图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环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待遇非常高。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电脑艺术设计专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