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移除设备管理员,检查隐藏的Android设备管理员 | MOS86

Android上的

设备管理系统是Android 2中首次引入的功能强大的API。2.它提供了系统级的功能,可以提供诸如远程擦除设备上的存储或执行密码策略等功能。需要设备管理员权限的

Apps提示用户这样做,当用户确认权限可以访问该API时。

您可以在任何运行2的Android设备上检查哪些应用具有这些权限。2以上。要这样做打开设备上的设置,然后选择安全性。

您应该可以在该设备上找到打开所有设备管理员的选项。管理员列出了他们的名字,并简要说明了他们的工作。您还可以看到它们当前是否被启用,并且还可以改变状态。

71b5c0fc49b11409877cc5972a473247.gif

Android用户过去遇到的一个问题是恶意应用程序利用这个问题。有些应用程序没有显示在列表上,即使他们具有相同的权限,应该已经列在设备管理员页面上。

Trend Micro的隐藏设备管理检测器旨在扫描Android设备中的这些隐藏的管理员。

该应用本身是死的易于使用。只需点击“点击此处扫描”按钮,即可对设备上的隐藏管理员快速扫描。

71b5c0fc49b11409877cc5972a473247.gif

扫描不应该花费很长时间,如果没有找到隐藏的管理员,它将运行它的过程。

如果它发现一个隐藏的管理员,它将提示您直接给您选择停用系统上任何隐藏的管理员。

要执行此操作,请从复选框中删除复选标记,并确认之后显示的提示。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恶意软件的更多信息,这些恶意软件将利用该趋势科技博客,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有关去年利用的恶意软件的详细信息。

Closing Words

I不能说如果这个问题仍然可以被恶意软件利用,或者不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