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2007计算机能力考试,2015年计算机职称考试PPt2007模拟题

现在网上有不少的计算机职称考试PPt2007模拟题,我们不能单单看模拟题的多少来判断题库的好坏,我们主要看的应该是题库里面的题目。可以很据题库的新旧程度来判断这个题库的优劣

2015年计算机职称考试PPt2007模拟题

现在网上有不少的计算机职称考试PPt2007模拟题,我们不能单单看模拟题的多少来判断题库的好坏,我们主要看的应该是题库里面的题目。可以很据题库的新旧程度来判断这个题库的优劣。

1、2015年河南职称计算机考试PowerPoint2007模拟试题自动和手动的更新链接的Excel图表,本知识点考试频率:★★★★ 掌握难度:★★

单击【Office】按钮,在菜单中单击【准备】以及【发送】按钮,打开【准备】以及【发送】对话框,实现下列操作:

单击【Office】按钮指向【准备】按钮单击菜单栏的【编辑指向文件的链接】打开【链接】。

单击【手动】命令,单击【立即更新】或选择【自动】命令,单击【关闭】按钮。 或单击【断开链接】中断对象的链接。

单击【图片】或【位图】粘贴不同格式静态图片。

单击【Microsoft office图形对象】将图表粘贴为可在PowerPoint 2007编辑的对象。

单击【Microsoft Office Excel图形对象】单击【粘贴链接】可同步对象数据。 单击【Microsoft Office Excel图形对象】选择【显示为图标】单击图标查看Excel图表。

PowerPoint与Outlook协同工作的操作方法

在PowerPoint2007中,单击【Office】按钮,指向【发送】按钮单击内容,Outlook自动打开,发送电子邮件。

职称计算机考试PowerPoint2007模拟试题:在当前幻灯片中插入一个Microsoft Office Excel工作表,并显示为第1种图标,标题为“工作表”,查看效果。

解析:本题主要考核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在幻灯片中粘贴Excel图表方法”这个考点。

步骤1:单击【插入】菜单下的【对象】按钮,单击【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