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浏览器linux,vue项目如何集成金格WebOffice2015

关于金格WebOffice2015是什么就不说了,可以自行百度下,最近在调研这个东西,所以下了试用版集成到vue项目使用。

金格的说明文档写的很模糊,看完还是不知其所以然。下面就具体说下WebOffice2015集成到vue项目的方式:

1、随便下载一个试用版

http://www.goldgrid.com/jinge_download/Index.aspx?num=5&firstid=11&flag=0&secondid=67

解压后的文件,可以直接把这个文件当做一个插件放置到vue的某个目录下待后续使用,我放置到static中了。

2c30946cff789b36e72fce1e78da6a6a.png

js文件中的iWebOffice2015.js主要是根据不同的浏览器环境来渲染,并为进行了适当的配置。

WebOffice.js是WebOffice2015对象的一些方法。

b054c9fd1f236743c60bc2a327cffbf6.png

2、在index.html中引入WebOffice.js

3、渲染、创建WebOffice2015对象并进行适当的配置

WebOffice2015通过集成

这里我对iWebOffice2015.js稍微做了更改,第一点,绿圈处的闭合标签是后来加上去的,官方下载的文件绿圈处少一个闭合标签,导致页面无法正常渲染,第二点,将拼接好的字符串暴露出来,并在vue文件中import通过创建vue实例手动挂载来渲染。

472e4b73d7cc77a59fedd993888a97d6.png

942e2df15a22c6c540befaf00e3bddae.png

最后看下集成后打个本地word的效果

aec04fbc4e5ec056e976c6f3ef7441a8.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