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虚拟的端口号,配置虚拟机的COM端口 - 虚拟机教程文章_推动虚拟

应用到: Windows 7

虚拟机上的COM 端口提供连续的连接。此类端口的最常见用法是传输数据进行调试或捕获虚拟机的输出。您可以选择连接到COM 端口的下列选项之一:

物理串行端口。选择此选项可使用物理计算机上的COM 端口实现虚拟机上的输入和输出。如果虚拟机上运行的某个程序尝试访问COM 端口时希望捕获物理计算机上的串行端口,请选择“等待调制解调器命令打开端口”。此选项会导致Windows Virtual PC 等待要发送到该端口的AT 调制解调器命令(AT 命令直接使用该调制解调器执行通信任务)。如果捕获COM 端口后程序使用该端口超时,则会将该端口释放到主机操作系统。

如果当虚拟机启动后希望虚拟机尝试捕获该物理计算机上的串行端口,则清除此选项。如果已捕获该串行端口,则虚拟机无法捕获它。如果虚拟机捕获该串行端口,则在虚拟机关闭前该串行端口不会释放到主机操作系统。

命名管道。此选项会将虚拟串行端口连接到主机操作系统上的Windows 命名管道或网络上的计算机。命名管道是内存的一部分,一个进程可使用命名管道将信息传递到另一进程,以便输出一条信息就会输入另一信息。第二个进程可以是 本地进程(与第一个进程在同一计算机上),也可以是远程进程(在网络计算机上)。例如,本地命名管道路径可以是\\.\pipe\mypipename。

命名管道可用于在两台虚拟机之间或虚拟机与支持使用命名管道的主机操作系统上的调试程序之间创建虚拟空调制解调器电缆。通过将两个虚拟串行端口连接到同一命名管道,您可以创建虚拟空调制解调器电缆连接。命名管道对于调试或对于要求使用空调制解调器连接的任何程序都很有用。

文本文件。选择此选项可将COM 端口输出从虚拟机发送到文本文件。您可以在物理计算机上的任何有效磁盘驱动器上指定文本文件的位置。

配置虚拟机的COM 端口的步骤

打开虚拟机的设置。执行以下任一操作:

在“虚拟机”文件夹中,右键单击虚拟机的名称,然后单击“设置”。

在虚拟机窗口中,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设置”。

在“Windows Virtual PC 设置”页的左窗格中,单击可用COM 端口的名称。例如,COM 1。

在右窗格中,选择您要进行的连接类型,并提供其他详细信息。例如,指定命名管道或文本文件的完整路径和名称。

单击“确定”保存更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