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计算机用户账户控制面板,控制面板无法打开用户帐户

您好!

您遇到此问题前进行过什么操作?有清理优化过系统吗?

您按两次Ctrl+Alt+Delete,进入非传统的登陆界面,输入您的管理员帐户,进入系统

然后单击开始键 ,选择注销,来注销您的管理员帐户(注意:此处不要选择“关机”和“待机”选项),然后您使用其他的用户帐户登录您看一下情况

如果问题依旧,请根据以下步骤来使管理员帐户在欢迎屏幕上可见

==================================

注意:本步骤包含注册表操作,为了确保注册表被我们操作之后如果问题没有解决,我们还可以将注册表进行还原,我们需要先将注册表进行导出备份。

注册表导出备份的详细步骤如下:

1.通过单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键入regedit,然后按Enter,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果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键入密码或提供确认。

2.单击右上角的“文件”选项,点击“导出”,文件名字您可以随意输入,文件类型默认为“注册文件(*REG)”您不要改动,保存位置您可以选择桌面。

3.单击“保存”。

=================================

若要使管理员帐户在欢迎屏幕上可见,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键入 regedit,和然后按

ENTER 键

找到并右击下面的注册表项:

HKLM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在 编辑 菜单上指向 新建,然后单击 DWORD 值。

输入Administrator.。

用鼠标右键单击 Administrator 的注册表项,然后单击 修改。

在 数值数据 框中键入 1。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重新启动计算机。

关于您控制面板中的用户帐户选项丢失,您最近如果确实有进行过清理优化,请您把系统还原到清理优化之前的时间点,如下:

如果系统文件因为清理优化受损的比较严重,可能系统还原也无法解决问题,您可能需要使用Windows XP 的故障恢复控制台来对系统进行修复,如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