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空间html,免费html 网站空间,每月200 gb html空间流量托管静态网页超简单

二十几年前有个相当知名的网页空间服务「」,可以说是早期网站服务的始祖,当年有非常多类似的网页托管服务,让使用者将制作后的HTML网页和图片上传,使其他人透过网址看到网站内容,这对早期网站发展来说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后来被收购后发展并不如预期,直到2009年宣布关闭服务,也算是结束一个时代。这几年已经很少看到HTML网页空间,不过有些专案确实只要单纯的静态页面就能搞定。

本文要介绍的「」是一款免费HTML网站空间,名称和很像,又被喻为是接替雅虎地球村的服务项目。提供使用者免费网站空间,以建立自己的免费网站,这个平台由超过20万个网站组成,内建浏览器HTML编辑器、指令列工具、自订网域名称、速度快,支援SSL及等功能。

值得一提不会在使用者的网站内加入广告(这也是当初GeoCities为人所诟病的问题之一),免费用户有1GB容量、每月200GB流量,不过流量只是一个软性规定,如果超过一些并不会导致你的网站无法连线。若你需要更大的空间或流量,或者希望可以自订网域名称、解除档案类别限制(免费用户无法上传音乐、影片、压缩档或可执行档),只要每月支付$5美元就能升级为Supporter方案。

对于想要放置静态网页、不想花太多钱租用虚拟主机的朋友来说,Neocities是不错的选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