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晚上自动重启是什么原因,服务器经常自动重启是什么原因

邰寻蕊

2017-06-26 23:44

可能中病毒了 rpc服务意外终止,系统重启问题 1.第一种情况,可能是中毒引起的,杀毒、打上冲击波、振荡波的补丁 2.第二种情况,一般都是IE组件在注册表中注册信息被破坏,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去解决该问题: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确定\",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 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点击\"确定\"。 (2)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 (3)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oleaut32.dll (4)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 (5)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mshtml.dll (6)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msjava.dll (7)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browseui.dll (8) 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urlmon.dll 如果排除病毒问题后,做完上面的几个IE组件注册一般问题即可得到解决。 如果上述方法还不能解决你的问题,那就这样做吧: 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边列表中找到“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服务,右键选“属性”-- 恢复,把服务失败后计算机的放应都改成“不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