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微型计算机广告,广告还会受欢迎?都是斯巴达克显卡惹的“祸”

在全国电脑新硬件首选杂志《微型计算机》在2004年4月读者最喜欢的广告评选中,北京东方讯捷科技的《 斯巴达克显卡》广告获得当月读者最喜欢的三个广告之一。

这个刊登在《微型计算机》2004年07期前彩23的斯巴达克显卡的广告主画面不是一块显卡,而是一只被敲打的破烂不堪的键盘,底下有一块外形风靡一时的斯巴达克惊天镭9600XT显卡,键盘图片上书“因为用了斯巴达克显卡...”

e65f50d1c69d04dfb45215fe8d901cbd.png

斯巴达克显卡并没有直接标榜自己显卡如何强大,而是通过3D游戏发烧玩家的手夸张地表达他们对显卡的喜爱程度。重庆读者包俊先生评价道“利用夸张的键盘形象 形象地表现了用了斯巴达克显卡所达到的画面效果带来的”后遗症“。

目前斯巴达克显卡分为ATI惊天镭和nVidia英雄系列,其中以惊天镭系列最为出名。斯巴达克惊天镭刚刚上市了基于R420芯片的新一代惊天镭X800 Pro显卡,再次把DX9系列3D游戏的玩赏性提高到一个令人炫目的画质和傲视群雄的速度;同时高性价比的1988元斯巴达克惊天镭9800 Pro、1188元惊天镭9800SE豪华版、惊天镭9800SE豪华版白金版还有惊天镭9600XT豪华版深得精明3D游戏发烧玩家喜爱;上市即惊暴649元的128MB/128Bit惊天镭9550热卖断货!可见游戏玩家对斯巴达克3D显卡的狂热程度。

54fd541b039f1c9cb9bc9a289b531bc8.png

斯巴达克显卡广告荣获《微星计算机》杂志当月读者最喜欢的广告之一,表明聪明的读者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之下不难看出广告的含义,也正是斯巴达克系列3D显卡长期以来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象和良好的口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