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学计算机的朋友,简年4:有一个学计算机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有了电脑,还要女朋友干什么——这是他常说的一句话,我知道他是开玩笑,所以每次跟他拌两句嘴,说说笑笑也不会在意什么。

ae5c7fb2f725

论电脑“大神”的养成

我知道他是一个电脑狂,狂热到一看到电脑就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忘却,因而他烦恼的时候我也不去打扰他就任他在电脑的世界里徜徉,直到把一切的不开心都忘掉。

某一天,他发现了一个超级难的题,他便什么都不顾地一心去钻研,即使我在他身旁。有时候我会想,难道女朋友的诱惑力不够大吗?后来想想,唉,算了,还是他的电脑好啊,就在一旁静静的待着,不哭也不闹,还不跟他发脾气。他可以和计算机一起奋斗与游戏中,一起敲代码,一起A题……

被他说的我也好羡慕,我真的也有了种做一台计算机的冲动,然而并不可能,我的脑袋远比不过计算机的高速运转,让我成为一台计算机,简直可笑!

人人都说学计算机的人99%都是单身,而他却是那1%。我爱他,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的出众,而是我们二人真正的心意相通。在别人的眼里,似乎学计算机的人都是刻板的,不懂人情的,可我觉得,我的那个他并不是这样子,他有着正直严谨的一面,却也有着温柔善良的一面。他爱计算机,却又不仅仅局限于计算机,他有才情,有气度,明是非。可以说,他既可以掌握现代科技,又可以晓畅古文诗词,乃一博古通今者。

这并不是玩笑话,也并不是我虚张声势或者作为女朋友的个人崇拜主义,我是真的爱他的才华。我曾经戏谑的跟他说:“你是我的垄断资本,这一辈子你就是我的私有产品啦!”谁知他张口便是:“那你就是我的核心代码!”这一番对话,让我感动了许久……

我有一个学计算机的男朋友,谁说学计算机的人只会修理电脑?他还会“修理”人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