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乘法怎么操作函数,计算机word乘积函数

99aac77f0b99b3d19d41d03c38c76a89.png

电脑函数乘法公式

1、A1*B1=C1的Excel乘法公式 ①首先,打开表格,在C1单元格中输入“=A1*B1”乘法公式。

②输入完毕以后,会发现在 C1 单元格中会显示“0”,当然了,因为现在还没有输入要相乘的数据嘛,自然会显示0了。

③现在在“A1”和“B1”单元格中输入需要相乘的数据来进行求积,如下图,我分别在A1和B1单元格中输入10和50进行相乘,结果在C1中就会显示出来,等于“500”。

上面主要讲解了两个单元格相乘求积的方法,但是在平常工作中,可能会遇到更多数据相乘,下面主要说说多个单元格乘法公式运用,如:“A1*B1*C1*D1”=E1。

Excel中多个单元格相乘的乘法公式①在E1单元格中输入乘法公式“=A1*B1*C1*D1”。

②然后依次在A1、B1、C1、D1中输入需要相乘的数据,结果就会显示在“E1”中 Excel混合运算的乘法公式,5加10减3乘2除3等于多少 提示:加=+,减=-,乘=*,除=/。

①首先,我们要了解这个公式怎么写,“5+10-3*2/3”这是错误的写法,正确写法应该是“(5+10-3)*2/3”。

②好了,知道公式了,我们是不是应该马上来在Excel中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