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

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

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一、中心概况: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离散数学是福州大学“211工程”建设的重点学科。2002年12月1日,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http://doc.xuehai.net)在福州大学挂牌成立,为该学科的更快发展建立了平台。万哲先院士担任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范更华教授担任中心主任。

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有:(1)图论与组合数学。(2)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中的数学方法。

(3)优化理论与算法。中心目前承担着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课题“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中的图论与代数方法”,国家基金委图论重点项目“子图覆盖与子图存在性的若干问题”。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以中心为依托的“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马志明院士担任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范更华教授担任重点实验室主任。

研究中心目前有在编研究人员10人(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在读博硕士研究生30人。研究人员中有教授7位(其中5位为博士生导师),副教授2位。在应用数学二级学科招收博士研究生;在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中心目前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科研、办公场所,为研究人员及研究生提供一流的工作、学习环境。

二、调剂政策和程序

为吸引优秀生源调剂到我中心,特制定以下优惠政策:

1、 凡参加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本科就读学校或者报考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或

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分数达到国家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者,均可申请调剂到我中心。不招收同等学力调剂生。

2、 研究生免交学费,在校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普通奖学金,优秀学生还可享受中心提供的

助研津贴。

3、 调剂程序:考生登录福州大学研究生主页,在“招生工作”的“相关下载”栏中下载《调

剂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与本科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以及自愿调剂到我校的申请书一起于在4月4日前以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寄至我中心;考生还需要登录中国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