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公测第三期,鸿蒙第三期公测曝光,麒麟980和820机型将上线

华为目前在手机市场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存在感了,但是在手机系统方面却高歌猛进,甚至都已经危及到谷歌安卓的地位,还和三星一起开发了Fuchsia OS来抗衡鸿蒙HarmonyOS。华为目前的鸿蒙OS已经快要开启第三期的公测,据悉第三批适配机型已经曝光,进展十分神速。

5月9日,华为已经正式开启了第二批鸿蒙适配机型的公测,而且还加入了Nova6等6款新机型,截至目前,适配鸿蒙OS的机型已经达到了21款。不过目前,很多人比较期待这马上要来的第三批公测会有哪些新机型,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预计第三期的公测将会加入麒麟820和麒麟980系列的机型,可能涉及9款产品。

前面鸿蒙OS公测第二期已经基本把麒麟985的机型一网打尽,所以这次很可能将麒麟980和820机型都配上。如果撇开荣耀,华为中搭载麒麟980和麒麟820的机型,基本有以下几款,分别是P30、P30 Pro、Mate20、Mate20 Pro、Mate20 X、Mate20 X 5G、Mate20RS保时捷设计、Nova5 Pro以及Nova 7 SE。

其实我觉得大家并不用急着去申请公测版的体验,因为马上在6月份华为就会开启鸿蒙OS大规模推送,而且还会是正式版本,到时候体验上面会更加流畅,同时BUG也会更少。据悉,华为今年的目标就是将鸿蒙的用户增加到2亿级别,这就代表着越来越多的机型会加入到这个国产手机系统的生态圈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