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器 IIS 5.0 及更高版本,安装用友U8.72必知设置

主要是介绍几个关键的而用友安装说明里面没有提及要去处理的地方,从而让大家都能顺利装上与使用软件。

安装用友U8.72版本财务软件的必知设置

主要是介绍几个关键的而用友安装说明里面没有提及要去处理的地方,从而让大家都能顺利装上软件。

操作系统:

信息服务器:

.NET运行环境: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IIS 5.0 及更高版本

Windows XP + SP2(或更高版本)我用的是这个系统,所以以这个系统为例,此外,XP系统要专业数据库: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SP4(或更高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6.0 + SP1 及更高版本 版才行,家庭版安装不了IIS信息服务器

浏览器:

2.安装步骤

首先把杀毒软件与安全软件关掉!!!装的时候也参看用友里面的说明,不怕麻烦,其实认真看完也就花几分钟而已,然后发现会了,呵呵。

(1)Windows XP+SP2或SP3,可通过在我的电脑上点右键查看“系统属性”确认满足要求

(2)安装IIS(Internet信息服务),可通过“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Windows组件”,添加IIS组件来安装。在前面打上勾,再点下一步就行了。

1-236-png_6_0_0_135_790_487_203_892.979_1262.879-433-0-0-433.jpg

这里随便在网上下载5.1版本的IIS即可,还有就是安装的时候他提示找不到II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