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 prompt退出python_10分钟搞定Python数据分析开发环境

这篇文章是针对初学者的。

a816e1e536bf70ad0962622960242b1f.png
5b5afaf043ed69f6c5ab03a5a06d533e.gif

在学期初的时候就应该写这篇文章的,但今年实在特殊,把很多事情都打乱了。

很多教程在介绍Python开发环境搭建的时候,总是要先安装Python、配置环境变量,然后再安装Python开发集成环境。看上去简单的几步工作,对于初学者来说着实不易。

好在Python还有Anaconda的发行版,安装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10分钟就能搞定,10分钟之后就可以愉快的学习Python编程了。

Anaconda是一种Python语言的免费增值开源发行版,用于进行大规模数据处理, 预测分析, 和科学计算, 致力于简化包的管理和部署。Anaconda使用软件包管理系统Conda进行包管理。

01 2分钟下载Anaconda

Anaconda的下载有两个途径,(1)官网;(2)国内下载镜像。

(1)官网下载:anaconda的官网地址为https://www.anaconda.com/ 。

进入官网后点“Products”选择Individual版本。

486b1fac06bfa15ef3548491d4e29f41.png
5b5afaf043ed69f6c5ab03a5a06d533e.gif

进入到Individual版的页面点击“Download”按钮,链接到页面底部。

a2ccf085450692c2ba417484fc290288.png
5b5afaf043ed69f6c5ab03a5a06d533e.gif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