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器防火墙,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上线Web应用程序防火墙Amazon WAF

【TechWeb】6月8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北京区域和宁夏区域正式上线Amazon WAF,帮助客户保护Web应用以及应用程序接口(API)免遭常见Web漏洞和僵尸程序的攻击。

5f680a47215d0e4a38e53f52af2b4649.png

至此,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进一步丰富了其安全工具组合,包括:基础架构应用安全防护(Amazon WAF)、身份认证及访问控制(如Amazon Identity & Access Management,Amazon Directory Service等)、检测(如Amazon Security Hub 、Amazon GuardDuty等) 和数据保护(如Amazon Key Management Service)等。

据介绍,Amazon WAF易于部署和维护。企业用户可直接通过Console,无需修改网络地址或网络配置以及客户端等,即可轻松部署Amazon WAF。一个典型的Amazon WAF部署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1分钟内配置生效。Amazon WAF包含功能全面的 API,可实现安全工作的自动化创建、部署、维护等功能。Amazon WAF预置多种由亚马逊云科技管理更新的托管规则,帮助客户快速入门,有效规避开放式Web应用程序安全项目(OWASP)十大安全风险、内容管理系统(CMS)特有的威胁或常见漏洞(CVE)。此外,用户还可以配置,添加自定义规则。通过上述两种规则的组合,Amazon WAF可以检查HTTP请求报文的任意部分。在保证最低处理延迟的基础上,完成限速/阻断/放行/计数等动作,保护Web应用程序免遭如SQL注入等恶意攻击。

另外,Amazon WAF允许用户在控制台中监控常见的机器人程序(即自动化程序),直观地查看机器人流量的类别、标识和其他关键信息;利用安全规则还可以进一步限制速率或阻止特定程序(如扫描、爬网等),从而有效解决资源消耗、指标扭曲甚至故障停机等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