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html保存数据库,php-在数据库中存储HTML表的数据

我正在使用PHP / SQL Server开发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需要存储有关成千上万种不同学术课程的毕业生的信息,以及有关毕业后受雇的人数的信息…然后,用户会查询该信息.将一个程序与另一个程序进行比较,因此他们将需要能够生成显示学生成绩的自定义表格.表将是这样的:

Program Salary after 1 Year Salary after 2 Years Etc...

Engineering Lots Even more!

Philosophy Nothing Are you kidding me?

因此,这是一个问题:我应该在数据库中存储这些数据点的单个值,还是只存储表行的原始HTML?

换句话说,我是否存储:

ProgramID Salary1 Salary2 Etc...

1 Lots Even More!

2 Nothing Are you kidding me?

还是我存储这个:

ProgramID RowHTML

1

LotsEven More!...

2

NothingAre you kidding me?

我可以看到两种方法的参数…我的直觉告诉我,存储原始HTML会更快-它将消除PHP处理的GOBS.但是我愿意接受其他解释.

解决方法:

任何RDBMS的简单规则,仅将数据存储在表中,而不存储其他数据.

这将使您的数据检索,更新和插入操作变得快速,简单和安全.将数据存储在表中,并在运行时创建HTML表.我在这里演示了仅在表中存储数据而没有其他内容时创建HTML表是多么容易和简单.

我用你给的例子

DECLARE @t TABLE (ProgramID INT,Salary1 VARCHAR(50),Salary2 VARCHAR(50))

INSERT INTO @t VALUES

(1,'Lots','Even More!'),

(2,'Nothing','Are you kidding me?')

DECLARE @tableHTML NVARCHAR(MAX) ;

SET @tableHTML =

N'

Students Salaries

' +

N'

N'

ProgramID Salary1Salary2' +

CAST ( ( SELECT td = ProgramID,

'',

td = Salary1,

'',

td = Salary2

FROM @t

FOR XML PATH('tr'), TYPE

) AS NVARCHAR(MAX) ) +

N'

' ;

SELECT @tableHTML;

由上述查询创建的HTML表

< H1>学生薪水< / H1>表格边框=“ 1”> tr< th> ProgramID< / th< th” Salary1< / th> thalarySalary2< / th< td< td> / td< td> Lots< td< td>甚至更多!< / td< / tr< tr< tr< td> 2 ; / td< td>什么都没有// td< td>您是在开玩笑吗?/ td< / tr< / table>

标签:php,sql,sql-server

来源: https://codeday.me/bug/20191012/189829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