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百和服务器网站,【当贝市场】魔百盒首页诊断显示网络异常解决办法

原标题:【当贝市场】魔百盒首页诊断显示网络异常解决办法

故障现象:用户用手机、PC网络能正常使用,更换正常机顶盒后还是无法正常显示EPG首页。

ec433068275fb632fdafe64e5468ce38.png

c7730315e27613c137a95ca8f5a29e97.png

遇到这样的问题也真是要急死人啊啊啊啊~~~

有2种原因:

1、网络不正常

2、光猫吊死

解决方法:

1、网线拔掉,过3分钟后插上再试

2、重置光猫,后台重新做数据后恢复

另外,要告诉大家的是移动魔百盒是不可以直接安装第三方应用的,想要直接安装第三方软件直接观看免费直播电视资源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操作即可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

1、打开电视个性设置,开启SAMBA共享服务

2、下载 ,当贝市场下载地址:

3、下载和 ,随便在和游戏里下载一个游戏再卸载(首页下方游戏界面 右上方第一个就是和游戏 点击下载安装)。

4、打开电脑端“网络”(WIN7是网络,XP是网络邻居),win7发现里面多了一个 “ANDROID_8158BE”,找到sdcard,打开盒子中文件GameHallTV,在里面有一个Download文件夹,把当贝市场apk复制进去。

5、再进入电视应用文件系统 找到你刚才复制的软件,安装,你会发现可以安装了,恭喜你成功了,你可以直接打开 ,也可以到应用,应用商店找到管理打开或卸载软件,请叫我雷锋!

6、当贝市场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在当贝市场安装任何你所需要的点播、直播、游戏等软件了。

当贝市场首页

8e19557393b3e8375b0f9e8201d074b7.png

在当贝市场“影音”界面左下角点击搜索进入搜索界面,输入“影视快搜”首字母(YSKS)就能找到。

3a39bf43d9e84815249072a34c2c07ff.png

“影视快搜”主界面

467b65e114cabe6bd3c8c0baf75fb1c6.png

还有直播功能哦!

9433161eef02e4ad50b13d708274b4f5.png

注意事项:下载和游戏后一定要在和游戏里下载个游戏卸载 不然让找不到GameHallTV文件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