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游助手选择不了服务器失败,腾讯手游助手启动模拟器失败的解决方法

想必对于腾讯的手游想必许多用于一定不陌生,目前最热门的有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龙之谷等一系列作品,而且由于手机更加的普遍,其火热程度以及娱乐性丝毫不比腾讯网络游戏差,而对于部分拥有电脑的手游爱好者来说,常常会通过腾讯手游助手,在电脑上玩腾讯手游,从而让操作更加的行云流水,而部分用户在使用腾讯手游助手时,遇到了启动模拟器失败的问题,许多用户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小编这里为用户带来了详细的解决方法,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不妨来试试吧!

874de3f06a810615f5ff088f667a6b8f.png

方法/步骤

1852e199d0daa7c70cdbcd434418fbff.png大小:5.12 MB版本:3.10.105.100 官方版环境:WinXP, Win7, Win10, WinAll

1、当用户遇到腾讯手游助手启动模拟器失败时,可以通过软件自带的诊断工具进行修复,其具体如下图所示,成功修复后,用户可启动尝试启动模拟器,若失败可以按照如下步骤继续进行。

8aa4be247bb2496168e00a929fe53c6a.png

2、若用户直接安装腾讯手游助手就出现了启动模拟器失败,则请先检测您的电脑配置是否在中等至偏上,折扣那软件的优化相对一般,对于低配电脑来说,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3、若用户安装了安全防护软件,可以先退出安全软件,然后正常卸载腾讯手游助手,接着,我们再重新安装(并且不要启动安全软件),打开尝试正常的打开,部分安全防护软件会删除程序中的重要插件。

874de3f06a810615f5ff088f667a6b8f.png

4、这款软件最新版推荐为win10系统,若用户是win7 、xp等较老的系统,可以安装较低的助手版本,其兼容性更好。

以上就是腾讯手游助手模拟器启动失败的解决方,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