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2012怎么换桌面背景,2012年职称计算机Windows XP:更改桌面背景和颜色

Windows XP提供了各种桌面的颜色和背景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颜 色充当桌面的最底层,背景覆盖于颜色之上。

(l)桌面背景的更改

在"显示属性"对话框中,选择"桌面"选项卡。在"桌面"选项卡上有一个"背景"列表框,选择列表框中的选项可以改变桌面的背景。

如果要在其他驱动器或文件夹中搜索背景图片,单击"浏览"按钮,打开"浏览"对话框,通过对话框,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图片。可以使用具有下列扩展名的文件.bmp,.gif,.jpg,.dib,.png,.htm作为背景图片。

如果要使用个人的图片作为背景,可以将个人图片存放在"图片收藏"文件夹中,这些图片都在"背景"列表中按名称列出,供使用。

网站上的图片也可以保存为背景。在网页上右键单击要作为背景的图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为背景"。该图片作为"Internet Explorer墙纸"在"背景"列表中列出。

显示器背景的显示方式有三种:"居中"、"平铺"和"拉伸"。在"桌面"选项卡的"位置"下拉式列表中,单击"居中"、"平铺"或"拉伸"进行选择。

(2)桌面颜色的更改

如果要改变桌面的颜色,在"桌面"选项卡上单击"颜色"的下拉箭头,出现颜色调色板。

在"调色板"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操作完毕,单击"确定"或"应用"按钮,颜色就按刚刚设置的色彩显示。但是,要注意将背景设置为"无",或背景图片没有完全覆盖桌面时,才能看见设置的颜色,因为颜色在桌面的最底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