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java乱码,解决SAP740 GUI 搜索帮助(F4)回填值乱码的问题

SAP 740客户端引入了搜索帮助增强功能,并且默认是开启该功能的,在带有F4搜索帮助的字段输入框中输入字段的前两个字符,可以自动以下拉框的方式带出包含包含所输入字符的条目,从而实现快速的输入帮助,如下图所示:

e5cb3d2ef4bcfacd2fd72c2f7b66bb61.png

但部分用户可能会遇到选中条目后回填到输入框中的值并非所需要的值,而是一串乱码,如下图所示:

f554a73a25cfcbd32b1c93bdd9dcdfbb.png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SAP原生的740 GUI客户端存在BUG,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有两个:

方法1、关闭增强搜索功能

打开SAP登录器,选择左上角的文件夹图标,调出菜单栏,选择“选项”,如下图所示:

92d860bace89ff5c4658626f3c94720a.png

然后依次展开交互设计-》可视化2-》增强搜索-》不显示增强搜索。就会关闭掉增强搜索,增强搜索关掉后,带有搜索帮助的输入框的右侧搜索帮助按钮重叠的小方框上不会再有那个小放大镜图标(

2a8c3e3448602f0c10ffc1b65dfd68ad.png),代之的是重叠的小方框(

0d6f12fccd42cb71676acdda46754dd2.png)。搜索增强关闭后,再次输入部分内容的时候,不会再带出相关条目,只能通过F4方式进行搜索帮助。也不会再有回填值乱码的问题。

afea53eafe1ac7d3b273ebe932bb8158.png

方法2、安装4-10013011补丁

喜欢搜索增强这个功能的用户,如果想继续使用,又能解决回填乱码的问题,就需要给客户端安装补丁:gui740_4-10013011.exe,这里提供一个下载链接:

时间: 07-29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