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dock什么意思,dock栏是什么意思

dock栏是是苹果IOS系统或者MAC系统自带任务栏以及切换的快捷窗口,一般活动桌面为最下方固定的界面就是dock栏;MAC系统中的Dock栏,可以显示、切换下运行的程序,也可以单击上面的程序图标则启动那个程序。

f1179c9be09ae5c70c2a451ffba42ad9.png

本文操作环境:iOS 12.3.1系统,iPhone 11。

Dock栏就是苹果IOS系统或者MAC系统自带任务栏以及切换的快捷窗口,一般活动桌面为最下方固定的界面就是dock栏。

MAC系统中的Dock栏,可以显示、切换下运行的程序,也可以单击上面的程序图标则启动那个程序,如果某程序的最小化窗口也是到Dock栏的,与windows7系统的任务栏类似,但是它不是占满整个下方,而是根据上面程序图标长短自动伸缩的。

拓展资料:

Dock一般指的就是苹果操作系统中的停靠栏,也就是苹果电脑桌面中最下方,类似于Windows系统下方的任务栏,不过要比Windows任务栏更加有趣味性。

dock的主要作用就是启动、切换运行中的应用程序,是一种很实用的功能界面,适用于Mac OS X操作系统。不过如今不同的操作系统中,都有很多不同的dock程序。

如今dock已经不仅仅是用在苹果电脑中了,苹果的所有产品都有这个功能了,比如说iPad中最下方,类似于毛玻璃的那一栏,就是dock系统。同理iPhone下方那一栏也是。

更多相关问题,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