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无法连接win10计算机,win10共享的打印机xp无法连接

您好!

感谢您联系微软技术支持。

我了解到您遇到Windows 10共享的打印机xp无法连接的问题。

请提供具体的截图或者错误代码以便我们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当前您可以尝试:

第一步:在主机的“打印机和传真”文件夹中,用鼠标右键单击其中的共享打印机图标,从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在接着打开的共享打印机属性设置框中,切换“安全”选项卡。

第二步:在其后打开的选项设置页面中,将“名称”列表处的“everyone”选中,并将对应“权限”列表处的“打印”选择为“拒绝”,这样任何用户都不能随意访问共享打印机了。

第三步:接着再单击“添加”按钮,将可以使用共享打印机的合法账号导入到“名称”列表中,再将导入的合法账号选中,并将对应的打印权限选择为“允许”即可。

重复第三步即可将其他需要使用共享打印机的合法账号全部导入进来,并依次将它们的打印权限设置为“允许”,最后再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提示:如果找不到“安全”选项卡,可以通过在文件夹菜单栏上依次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即可。

希望以上的信息可以帮助到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