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d confirm如何隐藏ok按钮_如何备份思科cisco路由器配置?

对于普通用户来讲,学习如何进行备份Cisco路由器配置文件是很有必要的,能够保证我们的路由器安全。备份思科路由器配置文件是一种非常好的习惯,就像我们备份系统一样,在遇到不可挽回的错误的时候,我们通过还原备份文件,就可以回到以前的状态。因为路由器配置比较复杂,一旦用户配置丢失,要用手工恢复不仅工作量相当大,而且容易出错。因此,我们在每次成功地完成路由器配置更改后都应进行用户配置备份。具体的备份Cisco路由器配置方法如下:

fe71cb75ad4c8ea0eb51f19c13d500ee.png

cisco路由器

一.启动TFTP服务器

Win 95/98环境下启动TFTP Server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执行TFTP。

二.备份Cisco路由器配置

在路由器主控终端上执行copy running-config tftp命令,并按系统提示逐步输入有关信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执行命令:route#copy running-config tftp (把路由器当时运行的配置文件写到TFTP Server上)。

2.系统提示:Remote host []? 输入:11.66.81.88 (TFTP Server的IP地址或主机名)。

3.系统提示:Name of configuration file to write [route-config]? 输入:ciscoconf (备份Cisco路由器配置文件的文件名,此处也可直接回车,即使用缺省的route-config作为用户配置的文件名)。

4.系统提示:Write file conf-ciscoconf on host 11.66.81.88? [confirm],这一步是让用户确认主机名或主机的IP地址是否正确。如显示信息正确则直接回车,这时系统开始备份Cisco路由器配置文件并显示如下信息:

Building configuration...

Writing route-config !!! [OK]

此处需要强调的是,在执行备份的过程中,认真观察路由器的备份过程,必须保证每个包都成功保存,即Writing route-config与[OK]之间必须都是“!”号,否则最好重写一次。另外,在备份Cisco路由器配置结束后,最好用文本编辑软件打开备份文件,确认备份是否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