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打开网络计算机,Win10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哪,如何打开Win10网络和共享中心?...

Win10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哪,如何打开Win10网络和共享中心?Win10现在有点水性杨花的感觉,朝秦暮楚,反复无常。这一版本刚习惯的界面,下一版本就又被修改了,控制面板也是一会出现一会消失,就象传说中的发疟疾。网友在Win10新版本中,发现Win10网络和共享中心不知道去哪里了,针对这个问题比这边记录一下内容,供您参考。

方法一、利用Win+X菜单

第一步、按下Win+X组合键,在超级菜单中点击选择“网络连接”

282fbbbb06a622369b607f023c5a01b1.png

第二步、在弹出的网络和Internet窗口“状态”选项卡下,在右侧窗口找到并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135660e723650526eb1a0f65ed1a4050.png

方法二、利用Windows 设置

使用Win+I组合键调出Windows 设置窗口,点击其中“网络和Internet”,在接下来弹出的界面,按照方法一操作就可以了

8644e67474db87f8e60726f152f448fc.png

方法三、利用网络图标

点击任务栏网络图标,点击菜单中的“网络和Internet”

1f99da7d9ae392baeb47c7c0ae4e6e88.png

或者鼠标右击任务栏网络图标,点击菜单中的“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9ebd2d39275aa966b6784bc7e1370f2.png

接下来的操作参考方法一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