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动硬盘 测试软件,西部数据移动硬盘检测工具WD Drive Utilities 2.0.0.54中文免费版...

0c33aded0898c6439c2b89380708f7c3.png

WD Drive Utilities是西部数据的所有移动硬盘的检测工具,也可以进行管理使用,它可以对移动硬盘进行配置管理和诊断检测操作,还支持RAID配置,另外的功能就是格式化和擦除整个移动硬盘了,以及设置移动硬盘定时器,这样就能知道移动硬盘是否健康,是否有问题,能最大限度的保护数据的安全。

主要功能:

WD Drive Utilities 软件提供三种诊断测试检查硬盘健康状态,帮助确保硬盘运行良好。

1、SMART 状态看是否健康

SMART属于故障预测功能,可持续监控硬盘的关键内部性能属性。例如,检测到硬盘温度升高、噪音或读/写错误增多,表明硬盘即将发生严重故障。根据预警,您可以提前采取预防措施,例如在故障发生前,将数据移至其他硬盘。SMART 状态检查的结果可评估硬盘状态是否正常。

2、快速硬盘检测

您的硬盘具有内建的 Data Lifeguard诊断实用工具,可对硬盘出错状态进行检测。快速硬盘测试检查硬盘是否具有重大性能问题。快速硬盘测试的结果可用于评估硬盘状态是否正常。

3、完整硬盘检测

最全面的硬盘诊断就是对硬盘进行全面测试。它检查每个扇区的错误状态,并在必要时插入坏扇区标记。

4、设置硬盘睡眠定时

硬盘睡眠定时器会在硬盘停止活动一段时间后关闭电源,以降低能耗,最大限度降低对硬盘的磨损。

5、设置硬盘睡眠定时器:

(1)、如果计算机连接了多块受支持的硬盘,请选择要设置的硬盘。

(2)、单击睡眠定时器打开“睡眠定时器”对话框。

(3)、在“设置睡眠定时器”对话框上:

a.在睡眠定时器框中,选择硬盘停止运行后关闭所需等待的时间。

b.单击设置定时器。

更新内容:

1、支持更多的设备

2、解决了擦除驱动器情况的故障

3、5次密码尝试失败后,改进了驱动器擦除的流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