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美打印机服务器显示代码09,柯美数码复印机故障代码及维修模式【最新】.docx...

美能达故障代码故障名称检测时机

柯美数码复印机维修代码、维修模式

C0000主马达故障

•主马达开始运转1秒钟后的任何时候,主马达 (M1)锁定信号会连续维持1秒钟的高电平(HIGH)。

C0044ADF冷却风扇故障(仅在安装选购件AFR-19时)

•具体内容请参考选购件维修手册 (AFR-19)。

C0045定影冷却风扇马达故障

•在定影冷却风扇马达全速或减速运转期间,定影冷却风扇马达(M3)锁定信号会连续维持1秒钟的高电平(HIGH)。

C004E电源冷却风扇马达故障

•在电源冷却风扇马达的远程信号维持在 ON (表示全速动转)或 OFF (表示减速动转)期间,电源冷却风扇马达 (M4)的锁定信号会连

续维持1秒钟的高电平(HIGH) o

C0070主加粉马达故障

•在碳粉瓶正在转动期间,碳粉瓶原位感应器(PC7)会连续3.5秒钟输出高电平(HIGH)信号。

•在碳粉瓶正在转动期间,碳粉瓶原位感应器(PC7)会连续

2秒钟输出低电平(LOW)信号。

C0210图像转印电压异常

•在PC感光鼓保持静止状态时,图像转印电压在规定时间连续维持在100 V以上。

C03FF模式设置不当•对维修模式中 调整”的模式设置”设置不正确。

C0500预热故障

•预热循环期间,在规定的时间过后,定影辑的表面温度仍未达到规定的水平。

从室温到100C: 35秒

从 100C 至V 140C: 25 秒

从140C到完成预热循环:20秒

C0500

预热故障(对于具有两个定影辑加热灯的型号)*仅限于Di2011

•预热循环开始后30秒内,定影辑热敏电阻未检测到预定的温度,因而未完成预热循环。

•预热循环期间,在规定的时间过后,定影辑的表面温度仍未达到规定的水平。

从室温到6OC: 4秒

从 6OC 至V 10OC: 2 秒

从 10OC 至V 13OC: 1 秒

从 13OC 到 155C: 0.5 秒

C0501

预热故障2 (对于具有两个定影辑加热灯的型号)*仅限于Di2011

•预热循环开始后30秒内,定影辑副热敏电阻未检测到预定的温度,因而未完成预热循环。

•预热循环期间,在规定的时间过后,定影辑的表面温度仍未达到规定的水平。

从室温到60C: 7秒

从60C到10OC: 2秒

从 10OC 至V 13OC: 1 秒

从 130C 到 155C: 0.5 秒

C0510定影故障(定影温度异常低)•待机状态下,定影车昆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

C0510定影故障(定影温度异常低)

•待机状态下,定影车昆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

•打印循环期间,定影车昆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

C0511定影故障(定影温度异常低2) *仅限于Di2011

•待机状态下,定影车昆副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

•打印循环期间,定影车昆副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

C0520定影故障(定影温度异常高)

•定影车昆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240C以上。

C0521

定影故障(定影温度异常高2) *仅限于Di2011

•定影车昆副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在规定时间内维持在

C0650扫描器原位感应器故障

•在扫描运动结束时以及在二次遮光期间,扫描器马达

器(PC10)还没有从高电平

120C (对于具有两个定影辑加热灯的型号为105OC)以下。

120C (对于具有两个定影辑加热灯的型号为105OC)以下

105OC以下。

105OC以下。

240OC以上。

(M5)接通且使扫描器回到原位的序列已执行到规定的序列数,但扫描器原位感应

(HIGH)变到低电平(LOW)。

(M5)接通且扫描运动已经开始执行到所设定的序列数,但•

(M5)接通且扫描运动已经开始执行到所设定的序列数,但

扫描器原位感应器(PC10)还没有从低电平(LOW)变到高电平(HIGH)

C0B60分页格切换马达故障(仅在安装选购件JS-204时)

*具体内容请参考选购件维修手册(JS-204)。

C0B80移位马达故障(仅在安装选购件OT-103时)

*具体内容请参考选购件维修手册(OT-103)。

C0F32 ATDC感应器故障

•主马达(M1)开始转动2秒后,ATDC感应器(UN1)的测量值小于5% (大于4.63 V)。

•主马达(M1)开始转动2秒后,ATDC感应器(UN1)的测量值为19%或更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