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组织找不到,为何计算机工作组中找不到对方?

1、首先查看一下两台电脑的防火墙都关上了没?如果是打开的,请关闭。

2、点“开始”-“运行”,在出来的对话框里输入“ping (对方电脑IP地址)”,看一下是否能ping通,如果不能则重新设定IP,使两台电脑的IP在同一个IP段上,即IP地址的前三位是一样的,如192.168.0.(....),前三位的IP地址不一样的话,是绝对看不到对方的。

3、查看工作组名是否相同,如不相同,请在“网上邻居”里新建一个“本地连接”。

4、如果以上方法都行不通,你的电脑是不是一台笔记本和一台台式机连的,如果是,有可能就是笔记本电脑的权限问题,重设一下权限。

5、检查一下两台电脑的系统,如果有Visa系统或win7系统,则有可能是这台电脑系统的问题。

6、如果以上方法还是行不通,你想要在工作组计算机里查看别人的计算机,应该是想从他的电脑里拷东西到自己的电脑上吧,其实这种方法还是很笨的方法,你可以下载一个“飞鸽传书”,分别拷到两台电脑上并打开,然后查看两台电脑的IP地址的前三位是否相同,如果是自动获取的而不相同,则把另一台电脑的IP地址设为固定IP,并使前三位和自己的电脑相同,然后便可以在飞鸽传书上看到对方的电脑,然后就可以按照飞鸽的操作发送文件了(把要发送的文件或文件夹拖动到飞鸽的空白处,点对方电脑的名字,再点发送,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就能收到了),发送速度一般为10M/S,本人觉得已经很快了,足够用了。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