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函数中true表示什么,使用返回true或false的函数的PHP最佳实践是什么?

After playing with PHP, I discovered that true is returned as 1 and false as null.

这不是真的(没有双关语意).与许多其他语言一样,PHP具有“truthy”和“falsy”值,与其他值相比,它们的行为类似于TRUE或FALSE.

这是因为PHP使用弱类型(与strong typing相比).它在比较时会自动转换不同类型的值,因此最终可以比较相同类型的两个值.当你回显TRUE;在PHP中,echo将始终输出一个字符串.但是你传递了一个布尔值,必须在echo完成其工作之前将其转换为字符串.因此TRUE自动转换为字符串“1”,而FALSE转换为“”.

When would you use the === operator?

这种弱或松散的输入是PHP使用两个相等运算符==和===的原因.如果要确保要比较的两个值不仅仅是“相等”(或等效),而且属于同一类型,则使用===.在实践中:

echo 1 == TRUE; // echoes "1", because the number 1 is a truthy value

echo 1 === TRUE; // echoes "", because 1 and TRUE are not the same type (integer and boolean)

When writing functions that return true or false, what are the best practices for using them?

尽可能精确,返回实际的布尔值TRUE或FALSE.典型情况是以isValidInput为前缀的函数.人们通常希望这些函数返回TRUE或FALSE.

另一方面,在某些情况下让函数返回“虚假”或“真实”值很有用.以strpos为例.如果它在零位置找到子字符串,则返回0(int),但如果找不到该字符串,则返回FALSE(bool).所以:

$text = "The book is on the table";

echo (strpos($text, "The") == FALSE) ? "Not found" : "Found"; // echoes "Not found"

echo (strpos($text, "The") === FALSE) ? "Not found" : "Found"; // echoes "Fou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