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介绍,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

94e411215f2d3791ecc6d93024d7a7ea.png

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强调数学深度、理论与实施的整合,以及对计算系统的广泛视角。鼓励学生个性化定制他们的课程和研究项目,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本项目经常涉及与其他学科的联系,包括物理学、生物学、控制和动力系统以及社会科学。学生一进入本系读时就需加入一个研究小组,所以申请时申请人需有一个明确的兴趣领域。

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申请要求

托福:90;雅思:7.0;需要GRE;GPA:3.5;学费:$39,990/年;秋季入学;截止日:12月15日

加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申请材料

申请统一通过Applyweb申请,申请材料、考试分数等需直接递往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不需要递交给所申请的系或项目。申请材料包括:100美元申请费、GRE、GRE Subject、TOEFL或IELTS成绩、个人陈述、大学成绩单(申请时只需在线递交非正式版即可,被录取后要求递交正式成绩单)、教师推荐信(至少3封)、论文与着作清单(需将论文或着作的链接提交给学校,不要整篇上传给学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