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公测版v2.0安装,HarmonyOS2.0测试版下载-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测试版安装包 v1.0.0-优盘手机站...

HarmonyOS2.0测试版是一款专为华为手机用户们进行打造的新系统,2.0测试版的更新,带来了许多实用功能,许多的细节也需要大家用心的去发现,很多的用户会需要,升级的操作十分的简单方便,而且大家在获取了安装包之后,就可以迅速的完成升级步骤操作了,升级也是十分的稳定哦。

HarmonyOS2.0测试版特色:

1、在这个系统没有正式出来之际,大家可以先了解测试版所带来的功能;

2、带来了许多新的细节,需要大家用心的发现,在大家升级了之后,会发现超实用;

3、支持许多种机型进行内测实用,许多的用户会感受到这个新的系统哦。

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测试版安装包:

1、华为举行了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 Beta 活动。同时,HarmonyOS 2.0 手机开发者 Beta 公测招募线上开启。

2、目前,华为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测试版的首个测试版本(Beta1)已面向测试用户进行 OTA 推送,不过仅适用于开发人员和华为的行业合作伙伴。

软件亮点:

1、华为P40、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 和 MatePad Pro用户已经有资格报名测试HarmonyOS 2.0 开发人员 beta 版。

2、此次更新包体积为 4.04GB,版本号为 HarmonyOS 2.0.0.33(SP2DEVC00E2R5P90)。

3、但是此次更新没有备注开发日志,只为开发人员提供最基本的注意事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