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抢房服务器在哪里,浅谈微信抢房中的软件操作逻辑

线上开盘选房现在都转移到微信这个阵地上了,用一套选房系统就能代替过去的现场售楼,省时省力效率高!

既然是线上的软件操作,那如何能通过客户端的编写脚本程序来实现快速的自动抢房呢?话不多说,直接来谈谈我们的思路,如果还有对微信选房流程不熟悉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百度经验“如何进行微信抢房”去学习好了再来。

绝不能入侵选房系统的服务器。选房系统服务器都有后台日志,谁来过谁走了都有详细记录,再说入侵别人的系统那是违法的,坚决不能干;

选房系统开放是有时间点的,只有到了时间点,选房抢房才能操作。而之前的公测都没有实际意义,如果需要系统内部锁定指定房号的话,一定是放在系统正式开抢前很短的时间内再贴上控制代码,否则要被查出来可不好。那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能干点什么呢?

其实经过简单思考,就想到了一个方案:

首先要在定时触发动作,需要设置一个线程,写个一次性定时器

7ee3ffb5c57410c66dee607c2e1fa95f.png

其次要瞬间找出区间范围内可以有效点击的按钮进行自动点击(内定房源不能点击就会被过滤掉)

javascript

cf1f56f9c22e3f9a0ed43304a5e9768f.png

正常的选房流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是现在微信选房系统为了防止使用软件选房,会在开抢过程中设置一些验证节点,常见的有选择题,当然这里就会复杂一点,需要提前知道是哪些问题,这样也可以把答案写在脚本里去自动搜索选择点击,这个可以去问置业经理,不知道问题和答案的话只能手工操作了。选择答案的脚步思路可以这样

a71f0052b54a152a579ec1fade4478fe.png

当然除了会有验证问题,有的系统还会设置验证滑块,需要手工拖动到正确位置才行,那可以这样

22d764f29dd14b990c047e15f5ded1a6.png

还有一种情况,系统会设置限制点击次数来避免服务器被大量访问造成卡顿,那可以设定指定坐标处点击,每次执行固定的点击次数,这种点击脚本网上很多都是免费的,可以去搜索使用,但是要根据选房系统的具体设置来有针对性的使用,盲目使用可能会得不偿失。

9c2637e203a363b33313c1d8a4128395.png

以上思路抛砖引玉,不妥之处后期再改进,不喜勿喷!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