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ql服务器是什么,什么是 SQL Server 2016 R Services?

什么是 SQL Server 2016 R Services?

08/06/2020

本文内容

仅限 适用于:

e366e2981887e04ac05ea5a66e5cf325.pngSQL Server 2016 (13.x)

R Services 是 SQL Server 2016 中的一项功能,借助此功能可以使用关系数据运行 R 脚本。 可以使用开源包和框架,以及 Microsoft R 包进行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 脚本在数据库中执行,而不将数据移动到 SQL Server 外部或是在网络上移动。 本文介绍 SQL Server R Services 的基础知识。

备注

在 SQL Server 2017 及更高版本中,R Services 被重命名为机器学习服务,并支持 Python 和 R。

什么是 R Services?

使用 SQL Server R Services,可以在数据库中执行 R 脚本。 可以使用它来准备和清理数据、执行特征工程以及在数据库中定型、评估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此功能在数据所在的位置运行脚本,无需通过网络将数据传输到其他服务器。

R Services 中包含 R 的基础分发。 除了 Microsoft 包RevoScaleR、MicrosoftML、[olapR]../r/ref-r-olapr.md) 和 sqlrutils 之外,还可以使用开源包和框架。

R Services 使用扩展性框架在 SQL Server 中运行 R 脚本。 详细了解工作原理:

使用 R Services 可以执行哪些操作?

可以使用 R Services 在 SQL Server 中生成和定型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模型。 还可以将现有模型部署到 R Services,并使用关系数据进行预测。

可以使用 SQL Server R Services 进行多种类型的预测,下面是一些示例:

预测类型

示例

分类/类别

自动将客户反馈分为积极和消极两类

回归/预测连续值

根据面积和地段预测房价

异常检测

检测欺诈性的银行交易

建议

根据网购者以前的购买情况,推荐他们可能想购买的产品

如何执行 R 脚本

有两种方法可以在 R Services 中执行 R 脚本:

还可以使用首选的 R 客户端并编写将执行(称为“远程计算上下文”)推送到远程 SQL Server 的脚本。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如何设置数据科学客户端 R 开发。

R 版本

下面列出了 SQL Server 2016 R 服务中包含的 R 运行时版本。

SQL Server 版本

默认 R 运行时版本

SQL Server 2016 RTM - SP2 CU13

3.2.2

SQL Server 2016 SP2 CU14 及更高版本

3.2.2 和 3.5.2

SQL Server 2016 Service Pack (SP) 2 及更高版本的累积更新 (CU) 14 包括更新的 R 运行时。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更改默认语言运行时版本。

R 包

除了 Microsoft 的企业包外,还可以使用开源包和框架。 大多数常见的开源 R 包已预先安装在 R Services 中。 还包括 Microsoft 提供的以下 R 包:

程序包

说明

用于可缩放 R 的主包。数据转换和操作、统计摘要、可视化和多种形式的建模。 此外,此包中的函数会自动在可用内核之间分配工作负载以进行并行处理。

添加机器学习算法,以便为文本分析、图像分析和情绪分析创建自定义模型。

R 函数,用于针对 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 OLAP 多维数据集进行 MDX 查询。

一种在 T-SQL 存储过程中使用 R 脚本、将该存储过程注册到数据库并在 R 开发环境中运行存储过程的机制。

Microsoft R Open (MRO) 是 Microsoft 中 R 的增强型分发。 它是用于统计分析和数据科学的完整开源平台。 它基于 R,并 100% 与 R 兼容,包括很多其他功能,可以带来更高的性能和可再现性。

如何开始使用 RServices?

配置开发工具。 可用工具如下:

使用开发便携式计算机或工作站上的 R 来执行脚本。 可以在本地拉取数据,也可以使用 RevoScaleR 将执行远程推送到 SQL Server。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如何设置数据科学客户端 R 开发。

编写第一个 R 脚本

教程:在 T-SQL 中使用 R:探索数据、执行特征工程、定型和部署模型,并进行预测(五部分构成的系列)

教程:在 R 工具中使用 R Services:探索数据、创建图表和绘图、执行特征工程、定型和部署模型,并进行预测(六部分构成的系列)

后续步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