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qq安装不上网络连接服务器,电脑xp系统连不上无线网教程

20190904033632132.png

状况二、如果确实装了无线网卡,那么还有一种状况便是缺少网卡驱动,能够挑选下载相应的驱动文件,也能够下载常用的驱动装置包,用来检测自己电脑的驱动装置状况。

69bbfb32ea4a2fcdb6dede7464b12e7d.png

电脑xp系统连不上无线网教程图2

状况三、便是自己电脑的参数设置有问题,下面我们先按顺序解析连接无线网的步骤:

1、首先打开电脑中的网上邻居,点击检查网络连接;

20190904033653659.png

电脑xp系统连不上无线网教程图3

2、进入后,右击无线网络连接,挑选特点,进行特点相关参数设置;

20190904033703317.png

电脑xp系统连不上无线网教程图4

3、进入后,在惯例中找到Internet协议,点击下方的特点,设置协议参数;

20190904033712289.png

电脑xp系统连不上无线网教程图5

4、如图将IP、DNS都设置成自动获取。接着就可右击无线网络连接,检查可用的无线网络连接,之后挑选相应的无线网,输入正确的秘钥即可连接。

4b8057ee6245fde62fd0af5f9e595b71.png

电脑xp系统连不上无线网教程图6

1、Windows XP是微软在2001年10月25日推出的基于X86、X64架构的PC和平板电脑运用的操作系统,包括商用及家用的台式电脑等,大小为575MB~1GB。

2、“XP”的意思是“体验(Experience)”,是继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之后的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也是微软首个面向消费者且运用Windows NT5.1架构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主要有32位版别,64位版别和嵌入式版别三个版别。2014年4月,微软宣告Windows XP正式停止服务。

3、Windows XP是操作系统中最长命的,如今XP所代表的早已不只是一款操作系统,而是一个年代的印记,它不只被写入各国教科书中随同一代人生长,更将永久被前史所铭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