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以太网 mac,苹果Mac以太网卡的连接速度查看方法

网卡的连接类型有SA接口网卡、PCI接口网卡这些属于早期网卡接口,而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的是PCMCIA接口类型的网卡,无线网络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那么在MAB中如何去查看以太网卡的链接速率呢? 下面一起来看看步骤吧。

1, 不插网线肯定是犯2的行为,首先要确保以太网卡正确连接,要在 System Preference > Network (系统偏好 >网络) 中确认网络连接状态.

2, 锁定 Mac 中 Network Utility (网络实用工具) . 他通常伫立于 /Applications/Utilities/Network Utility 之中.当然你也可以从 spotlight 中直接查找并选中运行.

图片:spotlight-network

b794181ec380bf93811a4a7c917dbcee.png

3,选中 Info 选项卡,在 Network Interface (网络接口) 之下,使用下拉菜单选中你需要查看的以太网卡.

4,擦亮你的氪金大眼,你将会查看到物理连接的详细信息,包括网络地址以及连接速率.

图片:network-utility.jpg

2aae8b798dfb2a54b753ddd85dec7f83.png

别嫌少妹纸,其实就这么多拉. 你已经明白从哪里可以查看到连接状态了.当然在这个工具中,选中其他的选项卡还可以挖掘到很多美妙的特性.

Ping: 允许你发消息给远程计算机然后接受返回文报并计算时间 单位是毫秒.

Whois: 可以发现到底是谁注册了某些域名,例如 www.chncto.com

Traceroute: 跟踪你的请求到达远程计算机的全部真实路径

苹果MAC上查看以太网卡的连接速度方法就是这么简单,通过以上方法查看可以更好的了解到网络连接状态。

分享到:

更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