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测试软件m,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底盘依旧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为了整体外观统一,底盘也被喷涂成桔红色。鼠标底部采用五片式脚垫设计,鼠标底盘前端两片,中部两片,尾部设计有一块弓形脚垫。尽管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使用的是小脚垫设计,但由于鼠标底盘极宽,所以鼠标移动稳定性还是十分不错。

9d49c9116bdff3e2dd589a2ca488ba4e.png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底盘展示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采用PLN2033激光引擎制作,可为用户提供高达6400DPI采样率,超高DPI完全可以满足游戏用户使用需求。鼠标尾部设计有自定义配重仓,赛钛客为CYBORG M.M.O.7鼠标配备了五块重量为6g的圆形配重砝码,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使用习惯对鼠标重量进行调节。不过面对最小使用重量达到130g的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一般用户无需安装额外的砝码即可。

76872c01dcaa5647a210f35720db369e.png

f8279ed9e89ff2ff4730572036489ba2.png  bb8dafc9e6a5f448847debb884c77342.png

9bc6a16e9e235c1d31c6df31983e9d35.png  0ecc4f234afc5b0d1dca0612b2eb002e.png

8a0593cf2eeb196e1545dfaf11fe9e80.png  4b5735d0fcb12fdbf1be0ec2f8c01312.png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驱动界面展示

赛钛客为CYBORG M.M.O.7鼠标也配备了功能强大的驱动软件,以便用户对鼠标进行自定义设置。作为一款网游鼠标,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多达12个可自定义按键(五维摇杆中,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可分别定义)可以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方便。玩家可以依个人使用习惯,将按键进行设置,以达到在游戏在操作快捷的目的。

a75de3b1faa778d0fb3bd15935e8246c.png

过界说明:√表示完全顺畅×表示完全不动 ╲╳表示可以动但不顺畅

鼠标的过界能力实际上就是鼠标对不同表面的兼容性,一款鼠标表面兼容性是否强悍,主要取决于鼠标的引擎设计,赛钛客为CYBORG M.M.O.7鼠标采用游戏级的PLN2033激光引擎设计,过界能力上较为出色的,通过测试,赛钛客为CYBORG M.M.O.7鼠标可在各种鼠标垫上通行无阻,仅在明玻璃和大理石上出现移动不畅的现象。

2ba59fc7f23c52c13e3884e000012dcf.png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专用插件测试

作为一款专业的网游鼠标,CYBORG M.M.O.7鼠标所配备的不仅仅只有驱动程序,赛钛客专为CYBORG M.M.O.7鼠标开发了《魔兽世界》专用游戏插件。从赛钛客官网上下载安装后,就可以直接在游戏内对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进行更为方便快捷的设置。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魔兽世界插件设计简洁直观,完全可以让用户省去繁琐的驱动,只专注于最直观的游戏功能。由于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左侧功能区按键较为集中,加上独特的五维摇杆按键,可以玩家在游戏时操作量大幅减轻,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 优点及缺点(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点评)

优点

缺点

鼠标外观设计炫酷

价格不菲 一般用户难以承受

多个部位可调节 多按键设计

驱动功能极其强大

评测总结: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造型独特,外观炫酷,多个可调节部位可以让玩家最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使用手感。多按键设计配合强大的驱动功能,可以让用户将左右双手操作量进行均衡分配,让双手操作更为直观高效,来达到尽可能提升DPS和反应速度的效果。

//mouse.zol.com.cn/278/2782796.html

mous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mouse.zol.com.cn/278/2780586.html

report

2695

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底盘依旧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为了整体外观统一,底盘也被喷涂成桔红色。鼠标底部采用五片式脚垫设计,鼠标底盘前端两片,中部两片,尾部设计有一块弓形脚垫。尽管赛钛客CYBORG M.M.O.7鼠标使用的是小脚垫设计,但由于鼠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