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设置不可预约时间,预约时间的设置方法

预约系统的核心功能就是对时间的管理,商家不但要根据自己的营业时间 各个员工的工作时间还需要考虑现有的预约客户时间安排,因此在系统中已经实现了对时间的精确管理.以下是时间管理的功能介绍。

1.工作时间的管理

正常的工作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到晚上20点,这也是商家注册后默认的时间规则.但是大部分服务行业并非都是如此,要做到让每个商家都可以设置周一到周日的时间,这是我们的功能特点之一.

服务时间

设置工作日与工作时间,自定义工作时间.预约时间设置

开启关闭全天时间,设置每天的时间范围.

7a0ee4b6fd6b9c0ffc9b910302176cb7.png

2.服务的默认时间

有个工作时间之后,建立各个服务的时候则默认以工作时间段为可预约时间,例如建立周一到周五下午3点到5点可以预约,那么建立各个服务的时候也会默认为这个时间段。服务默认的时间也可以通过后台添加服务的时候进行控制.

3.自定义时间段

例如在下个月的某一天工作时间有节假日或者其他原因引起的无法按照默认时间提供服务,则可以通过自定义时间段设置某一天或者某几天的可预约时间.自定义预约时间

如果系统默认预约时间无法满足要求,您可以自定义时间.

48f352f668d25bef600c76f7c329cd47.png

5c53e479a24d8c652304132c5ca29765.png

44beefc2aca3ce80409e24c545177089.png

4.日历面板

后台主页以时间形式展示的日历面板可以便于商家根据日期查看客户的预约信息,根据时间安排来管理客户预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