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 pro 刷 原生 android,魅族MX4 Pro怎么刷机?通用刷机和固件升级教程

魅族MX4 Pro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也非常多。不过在魅族MX4 Pro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系统方面的问题,又或者官方发布了新的固件升级包,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刷机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或者升级魅族MX4 Pro固件。

在给魅族MX4 Pro刷机之前,首先要确认你的魅族MX4 Pro是属于哪个版本。目前魅族MX4 Pro有联通版和移动版,而官方提供了联通版、移动版和通用版三个刷机包。其中联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间互刷, 移动公开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间互刷, 但是联通版和移动公开版之间不可以互刷。 否则会提示固件损坏。【刷通用版可以开启双3G/4G】

d018487a660f07690538df67ff398ac3.png

魅族MX4 Pro刷机前准备:

1.备份好重要的资料,如果是软件可以通过豌豆荚、应用宝等第三方软件来备份。

2.保持电量充足。

正式刷机:

1.

2.载完成后,将手机与电脑通过数据线连接;

8496bc18ee484acbefe9910ed5d7fb39.png

▲(连接成功后,手机下拉通知栏会出现“已作为媒体设备连接”提示;此时双击电脑“计算机”,在“便携设备”下方也会出现”MX4“。同理,对应机型会出现相应显示。)

3、在电脑上直接鼠标右键update.zip文件发送到“MX4”(同理,对应机型会出现相应显示)即可。

6d3aab8201ac97b7e3c7d924568af445.png

4、进入手机桌面的“文档”,找到update.zip文件,点击“update.zip”,手机会自动进入升级界面。

7665b6bcc3eb99a179af880aee289138.png

(已ROOT,或安装安全类软件,进行了Android签名漏洞修补的用户,请务必在升级时清除数据,否则可能会无法开机。清除数据会造成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丢失,用户数据包括:联系人、短信、应用等除存储盘数据之外的所有手机内容,请务必做好备份同步。)

5、更新过程会先对固件进行校验,校验成功后进入 “正在更新upgrading”。几分钟后,就会回到你熟悉的界面啦。

a76d0646994933a26a42042756a203ba.png

6、进入系统后,点击桌面"系统升级”图标进入即可查看当前版本号,如果与下载固件的版本号,恭喜你,升级成功!

注意事项:

MX4联通定制版刷通用版后,如果用户再刷回到联通定制版,会出现以下情况:

1.如果是插移动卡从通用版刷回联通定制版,会有基带和IMEI丢失情况

2.如果不插卡从通用版刷回到联通定制版,会有基带和IMEI丢失情况

出现基带和IMEI丢失情况的解决方法

1. 换成联通卡重刷联通定制版,可以找回丢失的基带和IMEI

2. 插移动卡或者不插卡从联通定制版刷回通用版,可以找回丢失的基带和IMEI

降级刷机的方法:

1.本身不太建议降级,但是在迫不得已想降级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清除数据来刷入低级固件的。例如:手机已刷通用版固件4.0.4A需要退回低级的4.0.3A,这个时候只要清除数据刷入4.0.3A的完整包即可。

另外,官方推出的魅族MX4 Pro刷机包分为稳定版和体验版,其中体验版的功能较多,但是系统并不问题,也有少量的BUG,适合喜欢尝鲜的用户使用。而魅族MX4 Pro稳定版的BUG较少,系统也较为稳定,适合一般用户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