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usb共享,将远程主机的USB端口用作本地USB(Linux和Windows)

有一个名为usbip的开源项目,该项目提供了通过IP网络(LAN / Internet)共享和/或安装远程USB设备的功能。

至少还有三种商业产品提供此功能以及更好的文档和UI。 我在此回复的末尾包含了指向商业产品的链接。

从usbip网页:

[http://usbip.sourceforge.net]

为了在计算机之间共享具有完整功能的USB设备,USB / IP将“ USB I / O消息”封装到TCP / IP负载中,并在计算机之间传输它们。 原始USB设备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也可以用于远程USB设备,而无需对其进行任何修改。 计算机可以使用远程USB设备,就像它们直接连接一样

usbip服务器进程在Linux系统上运行,并且客户端可用于Linux和Windows-该项目显然始于2005年,并且自2011年以来就拥有签名的Windows客户端驱动程序。理论上,取决于Raspberry上配置的存储库 Pi,您应该能够执行usbip以安装服务器端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

请注意,如果您使用Ubuntu 14.10(Utopic Unicorn)或更高版本,则无需安装usbip软件包:usbip工具是linux-tools-generic软件包的一部分,并且二进制文件已在/ usr / lib / linux-tools-中提供 内核版本/。

HowToForge提供了有关如何安装和使用usbip的演练教程:

如何修改您的GNU / Linux盒以用作基于IP的USB服务器

Windows客户端自HowToForge教程以来已经取得了进步,并且现在有了更多界面,而不仅仅是命令行工具。

商用USB-over-IP工具:

Fabula-Tech USB-over-Network-在Windows和Linux上运行-试用版本:

网络USB

Eltima Software USB Network Gate-在Windows,Mac OS X和Linux上运行-提供以下试用版:

USB网络门共享Windows版以太网USB

Incentives Pro / SimplyCore LLC USB重定向器-在Windows和Linux上运行-对于Linux服务器显然是免费的,并且可以使用免费的Windows客户端:

适用于Linux的USB重定向器-在Linux上通过网络共享USB设备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