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计算机考研复试,上海交大计算机考研复试机试

上海交大 计算机考研 SJTU-CS 复试机试 (2005-2010) 题目

我自己在准备考研时曾做了下06,07,08,09年的题目,并且在博客中提供了一个参考的题解,10年的题目以及11年保研的题目有空我会再做做,毕竟现在上研了没多少时间研究这些,祝大家考出个好成绩,支持王道论坛(http://doc.xuehai.net)交大版。

解答请关注我的个人博客。这个PDF文档里的参考答案不是我给出的,有些代码是是有问题的,但思路是正确的。

我可能近期内会把历年题目做一个分类,并全部提供一个参考的题解和程序,哪位获得较高初试分数正在备战复试的同学可以与我联系,binlong@http://doc.xuehai.net

另外本次重新整理这些题目的时候,基本上都加了一些个人的注解和思路,如果有不对或欠妥的地方或者你有更好的想法,请你与我联系,谢谢!

靖难(http://doc.xuehai.net)2011年2月18

2005年上机试题

问题1:

网上回忆版的原文如下

1-167-jpg_6_0_______-644-0-0-644.jpg

我猜题目的大概意思是给定整数a,b,若reverse(a)+reverse(b)==reverse(a+b)则输出a+b,否则输出NO

总之这应该是一道颇为简单的题目,鉴于交大喜欢使用NOIP原题作为复试题,类似的题目作为练习我推荐一道NOIP题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