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图内部扫描错误13_稳定性专题 | Spring Boot 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法

导读


StabilityGuide是阿里多位阿里技术工程师共同发起的稳定性领域的知识库开源项目,涵盖性能压测、故障演练、JVM、应用容器、服务框架、流量调度、监控、诊断等多个技术领域,以更结构化的方式来打造稳定性领域的知识库,欢迎您的加入。

✅ @GitHub : https://github.com/StabilityMan/StabilityGuide

- 正文开始 -

?

Spring Boot 作为 Java 生态中最流行的开发框架,意味着被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所使用。下面根据我们自身遇到的问题,加上用户提供的一些反馈,来大致梳理下 Spring Boot 的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法。

找不到配置?配置不对?配置被覆盖?
Spring Boot 配置加载过程解析: 1、Spring Boot 配置的加载有着约定俗成的步骤: 从 resources 目录下加载  application.properties/application.yml ; 再根据里面的  spring.profiles.active  来加载不同 profile 的配置文件 application-dev.properties/application-dev.yml  (比如加载 profile 为 dev 的配置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