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linux服务器控制,Termux - Android手机上的Terminal终端(手机ssh远程管理linux服务器)...

本帖最后由 toddliu 于 2019-5-6 14:35 编辑

Termux是一个安卓手机上的终端神器,可以在手机上ssh远程管理linux服务器,虚拟机linux,可以在手机上使用bash和zsh,不仅可以ssh,也可以vi编辑,gcc编译C语言文件,可以使用git提交代码到github,是学习linux不可多得的好工具,学习linux的同学不要错过了,绝对好用。

302bad67f9dda864b7616bad5169f95e.gif

Screenshot_2019-05-03-22-23-25-437_Termux.png (161.9 KB, 下载次数: 7)

2019-5-3 22:27 上传

Termux不需要手机root就可以使用linux bash一样的终端工具,完全与手机环境隔离,类似虚拟机,不怕把手机系统折腾坏了,里面有丰富的bash命令工具,可以在手机上练习linux命令,查询linux命令帮助,参数。

302bad67f9dda864b7616bad5169f95e.gif

Screenshot_2019-05-03-22-26-29-330_Termux.png (249.04 KB, 下载次数: 6)

2019-5-3 22:27 上传

<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