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qq游戏程序更改计算机,电脑怎么把qq游戏快捷到桌面

如何设置qq游戏的桌面快捷方式_

从开始菜单中找到qq游戏并将其拖动到桌面上

如何将qq游戏中的游戏移动到桌面上

右键单击QQ面板上的QQ游戏图标(可能在底部),单击“打开”,将出现在线安装。 在安装过程中,请仔细观察每个步骤,其中之一将是:快捷方式至在桌面上,单击以选择并确认...

如何将QQ游戏的快捷方式获取到桌面 ?

打开QQ游戏的安装路径,找到EXE文件以启动游戏,然后右键单击并单击快捷方式以发送到桌面。

如何将QQ游戏放置在桌面上

下载新的QQ游戏,然后无需更改任何设置,只需继续确定即可。 自动出现桌面。 如果您已经下载了它,但桌面上没有QQ游戏,请找到放置QQ游戏的文件夹,然后将QQ游戏拉到桌面。 如果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采用将鼓励我们对其他网民做出更好的回答,谢谢。 上面是QQ游戏智囊团,供您回答

如何将此QQ游戏放置在桌面上_

我不知道您是否表示将QQ游戏的图标放到桌面上 在桌面上? 如果这是问题,很容易说。 右键单击通常启动的QQ游戏的图标,然后选择“创建快捷方式”,然后将生成的快捷方式拖到桌面上。 好的。

如何在桌面上创建QQ游戏快捷方式?

方法1首先打开名为QQGame的文件夹,然后找到名为QQGame.exe的图标,在图表中单击鼠标右键,发送至,桌面快捷方式2重新安装`QQ游戏

如何 将qq游戏放在桌面上_

首先,您需要在QQ页面的左下方有一个QQ号。角落处有一个企鹅踩在冲浪板上。单击后,安装 QQ游戏。 安装完成后,该图标会自动显示在桌面上。如果您已经安装了QQ游戏,则可以打开安装的文件夹并在QQ游戏中寻找它。 程序,右键单击以创建快捷方式,或在开始菜单中找到,右键单击以创建。 希望采用。

如何将QQ游戏放在桌面上

单击计算机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程序中找到QQ游戏,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并将其发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感谢您采用它。

如何将QQ游戏下载到桌面

访问TX游戏官方网站下载转到您的计算机,然后转到安装QQ游戏的文件夹并查看 游戏图标。 右键单击并创建到桌面的快捷方式。

如何将QQ游戏添加到桌面上?

您是说要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 1,您可以在安装时直接选择创建桌面快捷方式。2.在目录中找到qq游戏应用程序,右键单击并将其发送到桌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