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无线网络计算机文件共享,无线局域网共享_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内如何共享文件?...

无线局域网共享打印机如何设置?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

eaf81a4c510fd9f953fadd04282dd42a2934a4ea.jpg

无线局域网共享是什么

无限局域网共享是:在无线局域网里边共享文件。

无限局域网:在无线局域网WLAN发明之前,人们要想通过网络进行联络和通信,必须先用物理线缆-铜绞线组建一个电子运行的通路,为了提高效率和速度,后来又发明了光纤。当网络发展到一定规模后,人们又发现,这种有线网络无论组建、拆装还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重新布局和改建,都非常困难,且成本和代价也非常高,于是WLAN的组网方式应运而生。

xp无线局域网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

下面以戴尔笔记本电脑为例,设置打印机共享的步骤如下:

1、在电脑开始菜单直到设备和打印机,并点击进入,如下图:

f11f3a292df5e0fe750222e0526034a85edf723d.jpg

无线局域网无法共享文件是什么原因

①开启网络共享,并确保两台电脑都是在同一个工作组。

②开始→控制面板→系统→更改设置→系统属性→计算机名→更改→工作组→确认→确定。

③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共享高级共享设置

④点选启用网络发现、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启用共享以便可以访问网络的用户可以读取和写入公用文件夹中的文件、关闭密码保护共享、允许Windows管理家庭组连接(推荐)→保存修改。

怎么设置无线局域网,并且让两台电脑共享一台打印机

1、首先把打印机连在一个人的电脑上,正常安装,在他的电脑上找到这台打印机,点右键,选择共享,进去设置,退出来的时候再看到打印机,在右下角会出现一只手,那就是共享设置正常的标志。

3ad17bc9112912cc8a7579a02027759e.png

2、在另一台电脑中,选我的电脑,点右键,选属性,进计算机名,设置域,提醒大家要记得每台需共享机的电脑域名都是相同的,必须要在一个网域内才可以共享,否则在网上邻居里看不到其他人的,这时候可以通过网上领居看到对方的机器名。

3、在桌面上点网上邻居,找到已正常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的名字,双击打开,就可以看到打印机,做一下打印机默认,就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打印机了。

无线局域网共享打印机

最简单的方法一、

1、首先把打印机连在一个人的电脑上,正常安装,在他的电脑上找到这台打印机,点右键,选择共享,进去设置,退出来的时候再看到打印机,在右下角会出现一只手,那就是共享设置正常的标志。

2、在另一台电脑中,选我的电脑,点右键,选属性,进计算机名,设置域,要记得每台需共享机的电脑域名都是相同的,必须要在一个网域内才可以共享,否则在网上邻居里看不到其他人的,这时候你可以通过网上领居看到对方的机器名。

3、在桌面上点网上邻居,找到已正常安装了打印机的电脑的名字,双击打开,就可以看到打印机,你做一下打印机默认,就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打印机了。

方法二:购买一个打印服务器模块,直接安装,就可以共同使用了,就象是用路由器上网一样,也很容易。

在同一个无线局域网内如何共享文件?

工作设置成样一样的

我的电脑右键 计算机名 下面有个工作组 设置成一致的(xp)

我的电脑右键 改变设置 重命名工作组(或者按C) 点更改输入工作组名(vista)与xp的设置成一致的

ip在同一个网段

又击电脑右下角的小电脑(xp)

属性 tcp/ip 输入ip

又击电脑右下角小电脑网络共享中心(vista)

点击查看网络连接 属性 tcp/ip 输入ip

网络共享中心

启用 网络发现 文件共享

关闭 密码保护共享

例如 pc1 192.168.10.1

pc2 192.168.10.2

共享文件只需要在在 文件夹又击 属性 共享 权限只读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